媒體報導 -《埋班作樂》作品展 | 閱評流 / 帶起音樂 / 論盡音樂 / 私家音樂

報導 1 | 閱評流

【Show後你點睇.現場直擊】埋班作樂作品展——培育計劃成果總結音樂會(上)

等了又等,望穿秋水,舔到秋風,終能釋放自己,稍稍解除一下緊箍咒,親身感受《埋班作樂作品展—培育計劃成果總結音樂會》,隨著這十二首充滿新鮮感、不被市場規限的作品,逃遁到北斗之上,穿越時空,在音樂世界中肆意闖蕩。

面上的緊箍依然存在,亦差點未能逃出超時工作的魔掌,就這樣加入了 ERROR 的陣線,抵抗由Y.Siu跟詩詞煉成的盤絲洞,揭開音樂會的序幕。

按此看全文:https://bit.ly/31kZm6S


【Show後你點睇.現場直擊】埋班作樂作品展——培育計劃成果總結音樂會(下)

這一晚的麥花臣場館,充滿的不只是觀眾,還有溫暖。在電子音樂的飄渺,我們收集生活的碎屑,重拾人性,重拾證據,證明二零二零年,是有存在過的。

按此看全文:https://bit.ly/34a3Cbc


報導 2 | 帶起音樂

埋班作樂 Make Music Work
呢個Project,唔單止係一個音樂會,前期嘅音樂人篩選、工作坊、隊員間交流及製作、線上音樂營等。其實要準備嘅有好多,而疫情嘅影響,都令計劃增加更多變數,所以見到可以有個實體show,其實好替佢地開心。

按此看全文:https://bit.ly/2IPNvXL


報導 3 | 論盡音樂

仍然回味上星期「埋班作樂作品展」。
可能真係太耐無睇過現場音樂會,響司儀 Colin 講完開場白,開始播片時,我已經開始有啲眼濕濕。原來,雖然接受左而家好難開 show,接受左好多音樂會要開住電腦感者手機睇都好,但心底中果一份「久違」,以及對實體音樂會嘅想念,原來一直都存在,而果一刻就被喚醒。

呢一晚,我見到嘅係敬業。

按此看全文:https://bit.ly/2UF2hn7


報導 4 | 私家音樂

《埋班作樂》就誕生於這樣的一個時代,面對各樣限制,新人舊人一同埋班,由一個漫長對話開始創作。對,這樣才是對話 / 合作,而不是舊人命令你要做ABCDE,你就要做ABCDE。過程中要溝通,新一代創意想法加上舊人的製作經驗,成就了這十二首歌,成就了這一場實而不華的畢業禮。

按此看全文:https://bit.ly/3lNH3P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