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報導 - 線上簡介會暨分享會 | ACOO

【今晚9點直播報名詳情】
為姜濤作歌的機會來了?!Edward Chan等監製參與「埋班作樂」招募曲詞編。

聽着姜濤的《Dear My Friend,》、Jer 的《狂人日記》等膾炙人口的廣東歌,你有想過可以成為歌曲的創作人之一嗎?Edward Chan、王雙駿、于逸堯、Alex Fung 馮翰銘等 6 位本地監製參與《埋班作樂》音樂創作及製作人才培訓計劃,公開招募 36 位作曲、作詞及編曲人,一同製作 12 首本地原創歌曲,完成作品將由流行歌手演唱,並灌錄成《埋班作樂》作品集於各大音樂平台上架。

第一屆《埋班作樂》於 2019 年舉辦,完成了的作品分別由 RubberBand 6 號、ERROR、泳兒、陳柏宇、陳健安、陳潔靈及盧巧音等等演唱。其中編曲人 Y.Siu 和與新音樂人吳林峰更因此分別與 Edward Chan 和王雙駿結緣,合作創作出《Dear My Friend,》、《狂人日記》等叱咤樂壇得獎歌曲。

如果你都想成為下一個走上頒獎台的音樂人,不妨「埋班」了解更多!《埋班作樂 II 》「線上簡介會暨分享會」今晚( 25 日) 9 點將於《埋班作樂》的 YouTube 及 Facebook 同步直播,監製 Edward Chan、王雙駿、新音樂人 Y.Siu 和吳林峰都會分享埋班經歷,並公布報名詳情。


按此看全文:https://bit.ly/3uNfL3f